喵想呆坐星河边

欢迎光临 男宾两位楼上请

【卜岳】Creo En Mi (番外一)

【给小朋友拿气球系绳子的卜凡我太爱了】

【写个小番外吧】

【很短很短】

【希望大家有甜到】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卜凡拿着剧本皱起眉头,女主角耍大牌,觉得太阳太晒了,说什么都不肯开工。他探头看了一眼太阳…矫情。

 

“我去买杯咖啡,她什么时候拍再叫我。”卜凡和导演确认过他的单独戏份已经结束,只剩下和女主的对手戏以后他交代助理。

 

都市戏,剧组转战商场,卜凡戴了墨镜口罩沿着没人注意的小角落溜了出去,顺利离开。

 

“一杯拿铁。”卜凡点完单靠着吧台等饮料,眼前突然晃过一个黄色的影子。他抬头去看,原来是个老太太牵着个小姑娘走了过去,黄色的影子正是小姑娘手里捏着的小黄鸭氢气球。小姑娘长得粉雕玉琢,眼睛大大的,水汪汪的像两颗黑葡萄,看得出是个美人胚子,偶尔还牵一下手里的气球然后咯咯咯咯笑起来。

 

“先生您的咖啡好了。”

 

“好。”卜凡接过咖啡再回头,那个小黄鸭已经飘远了。

 

真可爱,我也想有个女儿。

 

他抿了一口咖啡,转进了咖啡店不起眼的小角落。

 

 

“卿卿来,跟奶奶进来。”

 

小黄鸭又飘进了卜凡的视线。

 

小姑娘乖巧的跟着老太太坐在卜凡旁边位置上,卜凡愣了一下,然后内心狂喜起来,他从墨镜和口罩的缝隙里露出眼睛,盯着小姑娘。

 

“叫叔叔。”老太太晃晃孩子的小手,朝卜凡笑道。

 

“你好?”卜凡摘了墨镜递了自己的手上去。

 

一岁多的小孩子,手能有多大,伸出来搭在卜凡手心的时候他觉得自己的心都跟着颤了颤,太可爱了吧!

 

“小孩子有点害羞,不好意思啊。”老太太摸摸她的背脊,抱歉笑笑。

 

“诶没事没事。”卜凡小心翼翼的捏着手里软嫩嫩的小手,平时的冷峻严肃扔的一干二净,“她长得真漂亮。”

 

老太太多喜欢听自家孙女被夸呀,当下就眉开眼笑的了,“那可不是,孩子爸爸就长得可漂亮了,诶哟小孩子会随,长得和她爸可像了。”

 

老太太能聊,卜凡又闲的没事,一边逗着孩子,一边和老太太闲扯,直到助理打来电话说女主角同意开拍了。他起身准备走,小姑娘竟然也跟着他爬下沙发想跟着他走。卜凡觉得惊奇,张大嘴走了两步,她也迈着小短腿跟几步,伸手抱住卜凡的大腿。卜凡被她手里捏着的氢气球撞了一脑门,可心里却全是疯狂叫嚣的可爱。

 

“诶呀,差点忘了。”老太太本来都跟着他们走出店门了,突然想起来重要事没做赶紧又要转身,“好孩子你帮我看一会孩子,今天她爸爸生日,我去给他取个蛋糕。”

 

卜凡看着旁边刚过自己膝盖的小姑娘心彻底化了,我想要个小闺女。

 

等老太太取了蛋糕出来想把孩子抱回去的时候小姑娘不干了,抱着卜凡的大腿不肯松手。

 

“这…这…”老太太尴尬了,卿卿出门可听话了,从没这么任性过。

 

“没事,我来抱吧。”卜凡心里想着我真是求之不得啊,然后弯腰把小朋友抱了起来。一路把两人送到他们的餐厅门口才把宝贝放了下来,说完再见刚准备离开,小黄鸭晃了晃,飘了上去。

 

“pa…”刚被放下的小姑娘巴巴的望着从自己手里跑走的气球,又看看身边需要仰头才看得到的男人,终于发出短暂的音节,“pa!”

 

卜凡从没哪次这么感谢自己的身高,他伸手一够就拉着绳子拽了下来,他蹲下身握起小朋友细嫩的手腕,细心系好。

 

“和叔叔说谢谢呀。”

 

小姑娘看看重新回到自己手里的气球,又看看给自己系绳子的男人,展开藕节似的手臂扑进卜凡怀里,在他脸上摁下一个大大的口水印。

 

“诶呀你这孩子哈哈哈哈。”

 

 

 

卜凡最后晕晕乎乎的往片场走,怀里似乎还有小姑娘软乎乎的奶香味,走过转角的时候回头看了一眼餐厅门口,一个男人背对着他从不远处走过去,一边说着:“卿卿来,爸爸抱抱。”一边把孩子抱起来,和老太太一起消失在他视线范围里。

 

还真是,幸福的一家。




————


一会让我放个参考图哈哈哈哈哈


我爱他们



🙇🏻‍♀️🙇🏻‍♀️🙇🏻‍♀️

❤️❤️❤️

评论(20)

热度(27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